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中趣事700字作文

家中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家有許多趣事,就例如上個星期六,我八點鐘起床,眼睛非常沉重,心想:“過一會玩電腦,反正作業也寫完了。”結果這時爸爸回來了,開門的聲音“震耳欲聾”。爸爸進來見我還在,二話不說的拿起鞋子[軟軟的]往我身上打,正在睡覺的媽媽起床攔住了爸爸:“你幹嘛?今天星期六。”“哦,我忘了。”雖然打的不疼可是我最討厭別人冤枉我,而且還打了我。我便嗚嗚地放聲大哭,爸爸連忙說對不起,我卻裝作沒聽見:“老師說了說對不起是沒用的。”爸爸受不住我的哭聲便說:“唉,別吵了,這5塊錢當作是補償吧。”我收下了錢想不再哭,可是哭的太厲害了,嘴裡不停地發出一種收也收不住的聲音。過了好一會,聲音停了,爸爸有點後悔地說:“唉,這鞋子打也打不疼,就這樣你就有5塊,你還賺了。”仔細想想自己還賺了不少。 

  在例如前幾個星期我家養了一隻剛出生的小土狗——黑仔,那時黑仔不會跟人。把它抱出去它只追着單車跑,我想它還不知道哪個是它主人,所以就原諒它吧。日子慢慢過去了,黑仔也慢慢長大了。長了牙齒,就來欺負我。它張開口,露出尖尖的、白白的牙齒往我腳上咬,我來個天馬流星拳把它打的稀巴爛,我心裡得意洋洋地:“看你還敢和我斗??”黑仔好像聽到我說什麼,立刻退於我5米之外,此時我就更得意了。我家有個還未到2歲的弟弟,就愛和它玩,可是弟弟又怕它咬他,經常跑到我這申冤。黑仔一見到我,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乖乖的趴在地下。弟弟見了,大膽起來,跑過去摸了摸黑仔,見黑仔沒反應,就更張狂了,竟然打它。我怕黑仔忍無可忍咬弟弟一口,就把弟弟抱開了。弟弟不肯,我就又把弟弟放了下來。弟弟又去惹黑仔,完了,黑仔真的火了,咬了弟弟一口,弟弟哭着來我這告狀,我假裝沒看到,不管他,黑仔發現我沒反應,就追着弟弟跑,弟弟繞着屋子跑了十幾圈,黑仔也追了十幾圈。雖然這一幕不是貓抓老鼠,可是也是狗抓弟弟吧。 

  我的家有趣嗎??你的家有什麼趣事呢??

家中趣事 標籤:家中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