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家中的小網蟲500字作文

我是家中的小網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家中的小網蟲 

  電腦,21世紀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我家也有一台電腦。我倆有扯不斷的情絲。 

  自從我們家買了電腦,我這寫作業的速度不知不覺就提升了。不用我說,你們一定都猜到了,我這是想向媽媽大獻殷勤,然後待她滿心歡喜之時,向她“申請”玩一會電腦……沒想到“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媽媽不但沒有答應,反而給我留了更多的課外作業。蒼天啊! 

  雖然我表面上在做習題,可心裡正盤算着怎麼才能賄賂老媽一下。可真謂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啊!不一會兒,媽媽進來“視察”了:“怎麼才做了幾道?嗯?”我見媽媽進來了,索性開門見山:“人家作業寫完了,想玩一會電腦都不行。非得讓寫,早晚寫成個機器!”“想玩電腦?”我見乾坤有所扭轉,便向媽媽猛眨我那雙眨死人不償命的大眼睛。可媽媽接受了糖衣,把炮彈退了回來:“想得美!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有多少個孩子因為電腦荒廢了學業,有多少個孩子……”哎呀,媽媽每天都這麼嘮叨,我的耳朵都起繭了。“哎呀,媽媽,我玩的是小遊戲,只是用來愉悅身心的!”媽媽半信半疑,想了片刻,慎重地點了點頭,我立刻“撲”到電腦前,“哎呀,我滴寶貝啊,好久不見,想死了!來,啵一個!” 

  “電腦既是我學習的好工具,又是我和同學間溝通的好工具,但同時它又是我和媽媽間的導火索。”敲下回車鍵,一篇日誌寫完了。“佳佳,又在網上幹嘛呢?時間到了,讓我玩玩!”哎呀,不好了,媽媽被我傳染啦!

我是家中的小網蟲 標籤:小網蟲作文 假如我是家長作文 家中作文 網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