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家中的故事400字作文

家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上,我打完羽毛球回家,身上已經是大汗淋漓了,就連頭髮上,也時不時地滴下幾顆汗珠。我連忙拿出茶杯,跑向飲水機。按了一下開關,咦?水呢!仔細一看,原本裝滿水的桶里,水已經不知去向了,只剩下一個空瓶。於是,我又跑向廚房,倒了一碗水,剛喝到嘴裡,就吐了出來,“啊!真燙,真燙……”媽媽聽見了我的叫喊聲,從屋裡走出來,一邊笑,一邊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這是媽媽剛沖好的開水,你喝進去,不燙才怪了!”

  為了讓開水快點變成涼水,我把裝滿水的杯子放入了冰箱的冷凍庫里。過了一會兒,只聽“砰”地一聲我打開冰箱的門,只看見玻璃杯的碎片東一塊,西一塊地躺在裡面,開水也濺的冰箱里到處都是。啊!我的一杯開水沒了,要是知道會這樣,我才不會把裝滿水的杯子放在冰箱里,真是後悔莫及。

  為了弄清杯子為什麼會碎,我打開了電腦,準備從電腦上了解知識。原來,這是由於熱脹冷縮的關係。當你把熱水倒入杯中,杯子就會向外脹;當你把杯子放入冰箱,杯子遇到冷又會向內縮。這一冷一熱,一脹一縮,杯子不爆炸才怪呢

家中的故事 標籤:家中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 成長中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