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中了十五萬500字作文

我家中了十五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哇,爸爸,爸爸,快來看,快來看呀!”爸爸一手擦着被水弄濕的手,一邊朝着我走來:“寶貝,看什麼呀?”這時爸爸以到了我的身邊,“爸爸,你看你手機上的短信呀,咱們家中了十五萬哪!”“是嗎?哈哈哈。”

  一聽說我家中了十五萬,全家人都沸騰了,我們急忙按照短信上說的,先播打13488276×××,話筒那邊的那個人說叫我們先給一個帳號匯五百元錢,作為郵費,天哪,從香港到我家這邊需要五百元郵費,不過,五百元一同十五萬比起來,那可是天壤之別呀,一這樣想,就有些心理安慰呀!於是,我們便給那個帳號匯去了五百元錢,匯完之後,我們再打那個電話,話筒那邊的人又說要我們匯兩千元的稅務費,唉,交吧,又怕被騙;這如果要不交,這五百元不就白搭了嗎?於是,再想想十五萬,再咬咬牙,狠狠心,又交了兩千,那現在應該能領錢了吧!當我們再次的打電話過去時,得到的回應是:“對不起,您播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查詢后再播,sorry。”“哦,天哪,我的上帝呀,爸爸,我們被騙了!”“什麼?”“是的,爸爸,我們被騙了,請面對現實,報警吧!”“唉,孩子,不要報警了,這次被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次教訓,你要記住,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想着要靠自已的努力去獲得,不要天天想着天上掉餡餅的好事,知道了嗎?”“嗯”,我像一個乖乖女似的點點頭。

  我家中了十五萬?呵呵!



我家中了十五萬 標籤:家中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十五歲作文 正月十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