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中有位“大美女”600字作文

家中有位“大美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中有位“大美女”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一班

  王 珊 

  我家中有位“大美女”,她非人非玩具,乃是我家的超級大明星——一隻可愛的小白狗。 

  為什麼說它是超級大明星呢?那就要看她的長相了——瞪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耷拉着一對毛茸茸的三角耳,聳着一隻小巧的鼻子到處嗅啊嗅的。一旦遇到熟人,就趕緊豎起她那彎彎的小尾巴搖啊搖,非得搖的讓你誇她漂亮不可。可當你真的想抱抱她——她卻又裝起了淑女,那忸怩的樣子簡直讓人發笑!    “大美女”在我家的地位高着呢,待遇可不一般,(應該相當於副處級吧)這位被慣壞了的小公主,成天大搖大擺地在每個房間里檢查巡視,神氣極了。有時家裡來客人 ,“大美女”就把工作放到一邊,會第一個跑到客人面前,顯擺顯擺它的漂亮。先是在客人面前跳幾跳,再用她那粉紅的小舌頭舔舔人家的手,直到客人摸摸她的頭,誇她真漂亮為止。我想,這位美女也忒會臭美了。有的人不喜歡狗,或是有事着急,就不領“大美女”的情,有時嫌她吵,反倒踹她一腳,這下可好了,美女不依不饒的一個勁兒地撒嬌,賴着不起來,直到來人抱起她,親一親,她才得意地斜睨着客人,好像在向來人宣示——美女就該是這個范兒! 

  她也有沮喪的時候,比如要和鄰居家的小狗玩玩而人家卻不搭理她啦,或是和小貓的戰爭又吃了敗仗啦……看到她那垂頭喪氣的樣子,我總會在心裡偷偷一笑——哼!誰讓她整天這麼得意,這就是下場,哈哈! 

  怎麼樣?這就是我家的小白毛狗,一個徹頭徹尾的“大美女”,你要見到她時,可別忘了誇她啊! 

  指導教師

  李振武

  推薦  郭訓民 

  

家中有位“大美女” 標籤:家中作文 心中有夢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