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聽蛙聲和鳥鳴300字作文

聽蛙聲和鳥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朗,東方一片紅彤彤的彩霞,我迎着彩霞走向羊腸小道,吸收新鮮空氣,心情特別疏暢。  

  這時當我走到一個十分不起眼的池塘邊,被一陣陣蛙聲迷住了,這個池塘不大,大概只有 四十平方米 ,池塘中布滿了枯黃的野草,野草在溫暖的春風呵護下,正在生根發芽了,可是那水草叢中爬出來的青蛙三三兩兩,東一群,西一群,不停地無節湊“哇!哇!哇!”地唱着豐收的春歌,一聲高過一聲,不停地唱呀!跳呀!游呀!它們十分快樂。  

  我坐在池塘邊的一棵大樹下,聽得入迷了,突然間參天大樹上,來了一群麻雀,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它好像與青蛙對唱山歌一樣,你來我去,互相媲美,那個本不美的廢池塘,突然變得熱鬧起來,那悠揚動聽的蛙聲和鳥鳴變成了野外交響曲,這聲音響徹雲霄。  

  我坐在大樹下聽呆了,大自然怎麼這麼美麗,我真想這奇妙之音,永留人間。

  指導老師:劉文英  



聽蛙聲和鳥鳴 標籤:蛙聲作文 鳥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