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男孩的哭聲400字作文

男孩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照片正上方的橋樑塌了半邊,居民樓被橋樑砸得面目全非,周圍是一片廢墟和碎瓦片,石子以及大小不同的小坑,有的地方還着了火。廢墟掩埋着逃難時被炸得肢體不全的人們。一個面黃肌守瘦、衣衫襤褸的兩歲幼兒抱着自己那心愛而被燒焦的毛絨玩具號啕大哭。也許是因為驚慌,也許是因為失去了親人,也許…….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就在這天,一群又一群逃難的人來到了上海火車南站,其中有一對夫婦,他(她)們是這個孩子的父母。嘟-嘟,火車到站了,人群一窩蜂湧向火車門。有的大人甚至想從窗。擠進去。沒想到在這時,日本飛機開始轟炸了,飛得那麼低,似乎聽到了那幫魔鬼們的狂笑。飛機丟下一枚枚罪惡的炸彈,炸彈在人們身邊爆炸了,孩子的母親緊緊地抱着孩子,這時夫婦還沒來得及趴下,炸彈就爆炸了。飛機走後,孩子從媽媽的懷裡爬出來,本能地大哭起來。 

  也許他會被一位好心人帶回撫養,也許他會流浪街頭,自生自滅……罪惡滔滅的強盜們,你們想到了嗎?這難道就是你們要實行的“東亞共榮”嗎?我們要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使國家強大起來,不受別的國家欺凌。

男孩的哭聲 標籤: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哭聲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