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殊的春天600字作文

特殊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一場大雪,今年的春天來得略晚些,不過她不失特色。 

  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來了。她不似夏那般豪放;不似秋那般豐碩;不似冬那般嚴厲。她是那麼溫柔,可愛。 

  是她,喚醒了沉睡的小草;是她,塗綠了光禿禿的山林;是她,讓我們脫下笨重的冬裝,換上輕便的春裝,在青青的草地上奔跑,在剛發芽的小樹林里嬉戲玩鬧。 

鳥兒為她的美麗而歌唱;魚兒為她的嬌媚而遊動;花兒為她的溫柔而開放。 

  小草害羞地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嫵媚多姿的垂柳,長發飄飄,翩翩起舞,輕輕的,柔柔的;花兒綻放了笑臉,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一朵朵,一簇簇。春天,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她輕輕地親吻着歡奔亂跳小孩的臉頰,讓孩子感到春天的清新與濕潤,她慢慢梳理着姑娘們的秀髮,似乎正在和姑娘們嬉戲逗趣,她悄悄地拂過沉寂一冬的池塘,池水便盪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水暈,彷彿河水綻開了沉寂一冬的笑臉。 

  春雨是春姑娘給人們帶來的珍貴的禮物——她精心地調製好這份禮物,然後綿綿不斷,不緩不急地把縷縷雨絲灑向人間的每一個角落。千萬條銀絲在空中飛舞,恰似透明絲線織成的帘子,如煙如雲般籠罩着一切。雨,落在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撥琴弦;雨,落在五顏六色的花瓣上,滾動着,彷彿閃爍着的小珍珠;雨,落在田野上,莊稼苗兒貪婪地吸着這甜美甘露,農民伯伯見了,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還說:“春雨貴如油啊!” 

  今年的春天,她撫平了人們對雪災的傷痛,炫出了自己的風彩。春,特殊的春,你風姿綽約,典雅脫俗;春,你如詩般美麗,如夢般甜美,如酒般香醇。 

  春,我愛你,愛這特殊的春天。

特殊的春天 標籤:特殊的春天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