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特殊的朋友——測震儀700字作文

我特殊的朋友——測震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一世紀的我,想象着數年後我國的科技進展...... 

  “咦?我怎麼在這兒呢?這是什麼東西?好可愛哦!”“我叫側震儀,你好啊!”我不禁被眼前這個說話有禮貌,圓頭方身子的機器人嚇得活后了幾步。他還長着靈活的胳膊和腿呢!“你會說話?”我問。“是的請不要害怕,我希望能和你做朋友。”“你會傷害我嗎?”我問。“不,我是幫人們測地震的。”“我願意和你交朋友。”說我伸開手和他握手,沒想到,他竟然明白我的意思,伸出手來。於是我便有了一個機器人朋友。 

  這時,走出一位教授,他對我說:“這個朋友送給你,希望你們友好相處,同時也是我送給你們洛陽市的一個禮物,他會提前並準確的回報地震情況,並會告訴大家預防的措施。他不用吃飯,是靠太陽光來補充能量的。他還有許多人類的優點呢!”“太棒了!”我高興地說,‘謝謝您!”   

  轉眼間。過去許多年了......   

  有一天,機器人跑到我身邊對我說;“我有急事,告訴你吧,後天有地震。”“你騙我的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然後他告訴了我地震的範圍以及救震措施。並說:“你不用擔心,我已經告訴教授(給機器人生命的教授)了。他已經把我給你說的都告訴電視台了。”“你真的有這麼神?”我有些困惑。“我不但可以預測地震,還可以發出一種電波,減少地震對人們的危害。”“你真棒啊!”我不禁說。他還用靈活的手抓了抓腦袋呢!  地震儀幫我們避免了一場災難,過後,我對他說:“我把你告訴電視台,你就可以出名了,行嗎?”“不行不行,還是不要說了,要不我......我......”“你怎樣啊?”“我......我...我會害羞的。”“沒關係,我不說。”恩。”機器人開心地說。  

  我真被他這種為民不求利的精神打動了,這種精神不正是我們要學習的嗎?

我特殊的朋友——測震儀 標籤: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