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殊的朋友600字作文

特殊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特殊的朋友   

胡賽帥

平時在家裡在學校里我的人緣都特別好,因此我有許多的朋友。但有一位朋友,她卻與眾不同……

她像是個“卓別林”,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她總是“挺身而出”,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她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跟他相處久了連我也變得幽默多了。

她不僅是個“卓別林”,還是一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知識家。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嗎?等等一些我們不了解的問題,她會為我們熱心解答。

她還像一位百問不厭的老師,給我們介紹許多動物朋友,讓我們走進大自然,增長許多知識。還教會我們做許多遊戲,讓我們有個既難忘又快樂的童年。教我們講許多故事,讓我們走進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給我們介紹許多好書,使我們流連在知識王國。

她又是一位了解我們的母親,在我們有困難,有煩惱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來幫助,來啟迪我們。教導着我們做人的道理,啟迪着我們做人的原則,幫助我們走向美好明天。

每一天,每一刻都浸潤在她的懷抱中,我與她難分難捨,我對她愛不釋手。她,讓我得到無窮的樂趣,擴大了我的知識面,讓我活在一個樂趣的王國里。我愛《小學生時代》! 
   這下你知道她是誰了吧?Yes! She’s《小學生時代》!  

 我愛她,《小學生時代》! 



特殊的朋友 標籤: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