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特殊的春天600字作文

特殊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覺得在剎那間,我的暖烘烘的。

  每年中都會有春天的,但是今年的春天確深深的留在我的心中。

  春天到了,萬物在沉睡中漸漸蘇醒,小樹長出了鮮嫩的葉子,小草輕輕的從泥土中伸出頭了,笑話也輕輕悄悄得開了。春雨來了,輕輕的沖洗着小花,小草,陽光照耀着花。草大地。春風輕輕的撫摸它們的小腦袋。我打開窗,一陣微風迎面撲來,我感到心曠神怡。登山,我的腦光一亮。我跑去叫爸爸:“爸爸,爸爸!我們今天去登山,好嗎?”爸爸猶豫了一會兒說:“好吧!反正也沒事做。”

  我們來到山腳下,看着那有黃泥峭坡,我真有點後悔。我在前開路,爸爸,媽媽和妹妹都跟在我身後。我們走過一個小坡,來到一塊空地上,我們歇了一會兒,又開始上路了。我們面對的是一個有有一個的大峭坡。我扶着一路上的大小樹走,妹妹像烏龜一樣四腳爬爬的走,行動當然比烏龜還要慢啦!我這個做姐姐的當然要幫一幫她啦,妹妹在我的幫助下爬快了,爬過爸爸,媽媽。我像火箭一樣沖了上去。後面有一群大哥哥,姐姐爬再我們的前面,我有一些生氣,便加快了速度。一個不小心,我腳一滑,摔倒了,幸易,前面的一位大哥哥抓住了我,我才沒有摔倒在地,那一剎間,我的心暖烘烘的,我不禁說了聲“謝謝你,打哥哥。”我們的登山旅程過後,我一直想起這件事,真的是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抓住我,我現在可能還在醫院裡呢?

  平沙一中初二 許琪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特殊的春天 標籤:特殊的春天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