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殊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特殊的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949年11月,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衛保障全世界兒童的生存、保健和受教育的權利,反對帝國主義戰爭對兒童的虐殺和毒害,在莫斯科舉行的會議上,決定把每年的六月一日定為國際兒童節。 

  今年六一節的前一天,爸爸媽媽卻一改常態地帶着我來到杭州郊外的一個軍營。一路上,乘坐在大巴上我一直在想:不會是教我打仗吧。很快來到了目的地,迎接我們是兩位教官,他們對我們說:今天我們搞模擬軍事打仗,要想取得勝利靠的是團隊精神。聽完教官的講解,我們穿上軍裝,分敵我兩隊就開始進入備戰狀態。首先是城市巷戰,在戰前由隊長布署好戰略方案,只聽教官一聲令下,激戰開始了,我們一家分在留守兵營組,同時為前鋒隊員作掩護……由於我們全體隊員配合默契,取得了勝利,接下來我們還參加了叢林對抗、高山爭奪戰鬥,我們隊取得了七勝一負的好成績,這都歸功於我們團隊的齊心協力。 

  這次軍營模擬打仗讓我深深領悟了團隊精神的不可戰勝力,同時也讓我深切感受到戰爭帶來了極大的破壞和災難,作為和平年代的兒童,我們希望和平永駐,反對戰爭。 

  今天,我過了一個特殊的六一兒童節。 



特殊的六一兒童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