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道特殊的家庭作業600字作文

一道特殊的家庭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道特殊的家庭作業  

  沙井華一實驗學校 三(3)班唐悅  

  母親節前夕,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特殊的家庭作業,那就是母親節用自己的方式給媽媽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用錢買一個精緻的禮物送給媽媽吧,可是我的零花錢不夠;給媽媽做一張賀卡吧,可是去年母親節時送過,這也太不新鮮了吧……對呀,我已經長大了,何不幫媽媽做一件家務事呢?  

  母親節那天,天剛蒙蒙亮我就爬起來了,決定幫媽媽掃地拖地,說干就干。心想:我要早早的把地拖乾淨,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地打掃一遍,再用拖把拖,我先把拖把打濕了,再來拖地,拖呀拖呀,不一會兒,我就累得汗如雨下,手腳發軟了,我有點想放棄了。“不行,堅持一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把這道作業做完呀!”我不斷給自己打氣,總算把地板拖得乾乾淨淨了。媽媽還沒有起床,於是我又躡手躡腳的把餐桌、茶几、沙發抹了一遍,看看我的傑作:地面透亮透亮的,東西擺放的整整齊齊的。我帶着幾分得意倒在沙發上了,不想動了,好累呀,唉,原來媽媽是那麼辛苦啊,我才打掃一次就累成這樣,媽媽天天都要重複着這項作業,還要做多少事情呀!原來媽媽是那麼辛苦,看來我以後也要多幫媽媽的忙啦!想着睡著了。  

  “悅悅,起來吃早餐!”被媽媽叫聲驚醒的我,看到了媽媽滿臉的笑容。我知道媽媽很開心,但她卻忘記了今天是母親節,這個母親節媽媽沒有收到禮物,但收穫了一份快樂,我想大聲的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節日快樂!”  



一道特殊的家庭作業 標籤:家庭作業作文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