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特殊的朋友600字作文

特殊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特殊的朋友  

  在今年春節期間,我認識了三個特殊的朋友,他們分別叫小龍、昆嘟和花花,他們不僅讓我對他們的內心世界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也讓我對人類世界有了新的見解。  

  小龍身材嬌小,可脾氣不小,喜歡到處亂跑,最大的愛好就是趴在沙發上睡覺,他的勇氣十分驚人,哪怕是龐然大物他也敢去挑戰,口說無憑,大家來看看吧。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們帶着小龍在鄉間小道上走着,突然,從草叢中躥出了一隻動物,小龍一下撲了上去和那野物廝打在一起,我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條比小龍大一倍的野貓,就在在一瞬間,我領悟到了做人的原則之一——勇。  

  昆嘟正好與小龍相反他體型巨大,卻很溫和,喜歡在人群中穿來穿去,最大的愛好就是抱着你的腿跳來跳去。記得那一回我們在江堤上玩耍,在路邊發現一條黑白相間的死狗,昆嘟圍着他轉了好幾圈,不管叔叔怎麼打他,他都不走,在他的眼神里透露出無限的傷感,在這一剎那我領悟到了做人的原則之一——善。  

  花花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給我的啟發也最深,他最大的愛好就是在沙堆上打滾,自娛自樂。在他的生活中充滿了樂趣,雖然別人不理他,雖然他得了皮膚病,但我還是十分尊敬他,在沒人理他時竟可以保持快樂,這是我所做不到的,  

  這種心情可能沒有人可以理解,這種感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相信你們也知道了,小龍是吉娃娃狗,昆嘟是金毛犬,而花花則是一隻地地道道的土狗,他們分別代表了勇、善、樂。叔叔將他們介紹給我,現在我也把他們介紹給大家,希望這三種美好的品質可以永遠傳下去。  

請記住:

特殊的朋友 標籤: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