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殊的春天400字作文

特殊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特殊的春天

  “春天”多麼生動的一個名詞啊!可是,我們六年級的學生,現在正處於學習的緊張時期,哪有機會去看那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呢!於是,我們就用想象來完成我們的夢……。 

  啊!這真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春天啊! 

  看!遠處,小草姑娘正悄悄的探出自己的小腦袋,好奇的參觀着這個美麗的世界。河邊,柳姑娘正輕輕的撫摸着自己,那一頭柔順的頭髮,微風吹拂,她便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美麗極了。花兒含苞欲放,一個個正等待着春姑娘的降臨,一陣風吹來,花兒們都綻開那沉寂了一冬的笑臉。樹叢里,綠樹成茵,空氣像濾過似的,格外清新。鳥兒們歡聲笑語,相互嬉戲,給春天增添了一絲歡樂的情趣。五顏六色的花叢中,蝴蝶和蜜蜂正舉行着一場激烈的競賽----采蜜,這,又給春天增添了一絲熱鬧的情趣。河水歡快地流着,那悅耳的歌聲,伴着春天的美景,構成了一個無線電視。天空為這絢麗的景色而陶醉----蔚藍蔚藍的;大海為這悅耳的歌聲,而澎湃----湛藍湛藍的;大地為這一片繁華的春色,而心動。 

  啊,春天,你是如此美麗,如此動人。我們因為你而快樂! 

  這真是一個特殊的春天!

特殊的春天 標籤:特殊的春天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