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特殊的朋友600字作文

特殊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而我也不例外。不過,我的朋友不是普通的朋友,而是一位特殊的朋友。這位朋友就住在我的外婆家裡。 

  這位特殊的朋友名叫“守門將軍”,聽了這個名字后,我想你會問:“你朋友的名字好奇怪噢?”對,因為我的朋友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隻狗。它長着一對眼珠像黑珍珠似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敏銳的黑鼻子、一對大大而又尖尖的耳朵、一把像刀片般鋒利的牙齒和一身綠黃色軟綿綿的毛。 

  每當我來到外婆的家裡,第一個歡迎我的總是我這位特殊的朋友,看見了我,它總是在我的身邊繞來繞去,尾巴在擺來擺去,好像對我說:“你來了,快點和我一起來玩吧,我已經等不及了。”於是,我就會和它開心玩好一陣子。 

  我的這個特殊的朋友是一位責任心很強的朋友,別以為狗就沒有責任心。每當晚上,我這位特殊的朋友就會趴在地上,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監視着院子門口的一舉一動。如果門口有陌生人的話,我這位特殊的朋友就會發出兇猛的聲音大叫起來,直到陌生人消失為止。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守門將軍”。 

  俗話說得好,“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那位特殊的朋友也愛多管閑事。有一天,有一隻貪吃的老鼠偷偷地來到了外婆家的廚房裡偷吃東西,剛好被我的那位特殊的朋友給發現了。於是,它發出了兇猛的聲音大叫起來,把那隻正在偷吃東西的老鼠給嚇得拔腿就跑,而我的那位特殊的朋友也不放過它,追在它的後面,結果把那隻老鼠給咬死了。 

  瞧,這就是我的特殊的朋友,是一隻責任心強而又愛多管閑事的好朋友。

特殊的朋友 標籤: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