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特殊的春天500字作文

特殊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已經悄然無聲地來到了我們身旁。春光明媚,百花齊放。連那小草弟弟也忍不住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腦袋,好奇地看者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 

  瞧,我們家花壇里的玫瑰花也含苞欲放。清晨,我剛開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哇,好香啊!”我聞着香味來到了花壇邊。“哦,原來是玫瑰花“搞得鬼”。我走近一看。翠綠的葉子中間有許多個小花苞,它們是多麼可愛,多麼嬌小啊,彷彿是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一直躲在媽媽的懷抱里,不願意出來。過了好幾天,還是沒有動靜。已經開放的三朵玫瑰花隨着微風輕輕地搖擺着,似乎在嘲笑那些花苞:“哈哈,膽小鬼。不敢出來吧,膽子可真小,真沒用!”又過了一些日子,花苞再也忍不住別人的嘲笑了,才剛剛開放,就氣哼哼地對已經開放的花兒說:“誰說我是膽小鬼了呀?我這不是出來了。”說完,又調皮地扮了幾個鬼臉。前幾天,我還看見有一隻白蝴蝶飛來,在玫瑰花身旁一直打着旋轉。我驚呆了,前幾年從來都沒有蝴蝶來採花蜜。今年竟然會有蝴蝶。我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只有一兩朵花兒開放,今年卻有許多。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可能是氣候溫暖的緣故吧!美麗的玫瑰花為我家花壇打扮了一番,空氣中還飄逸着淡淡的清香。 

  今年的春天,真是個特殊的春天呀!

特殊的春天 標籤:特殊的春天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