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特殊的朋友400字作文

特殊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可是有一個在我身邊有為我無私奉獻而不取回報的朋友,他是誰呢?他就是我的小鬧鐘——小兔子。  

  這是爸爸去年我過生日那天那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這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兔子”鬧鐘。他到底有什麼神秘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隻“兔子”可不是一般的“兔子”。他有許多特點,一、定時鬧鐘,你設好多個鬧鐘都不要緊,“兔子”的腦子非常清楚,無論幾個,他都會準時毫無差錯地通知(鬧鐘)你。二、他可以自己錄音鬧鐘。如果你嫌兔子原來的鬧鐘不好聽,你可以自己錄製,大概一共可以錄製5-6個吧,這個功能不錯吧。  

  有一次,爺爺明天要去外地旅遊,我今天晚上可以錄一段話:爺爺,該起床了,孫子祝您旅途一路順風!  

  有時,媽媽也會用這隻“兔子”來督促我完成作業。星期六,媽媽出去了,她臨走前把“兔子”調整了一下,幾點可以休息一下,幾點做作業,一到時間兔子就會通知我。這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功能。過了一陣子我漸漸改掉了以前拖時間的壞毛病  這個“兔子”鬧鐘已經伴隨我2年了,他的無私奉獻帶給我許多快樂,也幫助我改掉了壞毛病,我真要謝謝他! 



特殊的朋友 標籤: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