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思春300字作文

思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光如流,轉眼間,十二個春天已經陪伴我譜寫了十二年的人生,可是每個春天給我的感受都不同,是我已經不在幼稚地對待春天,還是春天在不停地改變?啊!先讓我來重溫一下以前的春天吧! 

  春,是嫵媚的。她懂得如何用繁花嫩葉來贏得人們的歡心。春的傭人們——花朵,會用已經開放的七彩花朵和嬌柔待放的花苞來討好人們。它們為春天換來了無數聲讚歎,這是西施也得不到的愜意。春的嫵媚無人能及,她像那些美人,任何動作都充滿了溫柔,她溫柔地將春風吹向大地。春風是輕柔無比的,不錯,她的確“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們”,可見,朱自清先生也體會到了春天的嫵媚。 

  春,是自由的。她是四個季節之首,所有季節都懼她三分。她想讓春風往哪兒吹,春風就會吹到哪兒;她想讓春雨什麼時候下,春雨就在什麼時候下。春葉必須在春天批准之後才可以發芽…… 

  春天的嫵媚和自由是我們無法體會到的,好希望可以像春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