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海南之游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海南之游泳作文300字


游泳 

  今天,吃過晚飯,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度假村的溫泉游泳池,看着游泳池中快樂的人們,我就問爸爸:“你想不想讓我游泳呢?”爸爸說:“我只想讓你快樂!”我就迫不急待得換上了泳衣,套上救生圈,慢慢地走進了游泳池。在一位叔叔的幫助下,我開始學習蛙泳,練習蛙泳的時候,我兩手用力往後波水,腳使勁的向後蹬,剛開始我的腳就是用不上力。經過教練的細心指導,我終於學會了蛙泳。叔叔誇我水性很好。接着,我又試着躺在救生圈上,開始自學起仰泳,後來看到爸爸為我拍的仰泳照,還真像模像樣。 

  我彷彿就是一條小魚,歡快的在水中游來游去。享受着溫泉給我帶來的涼意。它與我在小東海里游泳的感覺不同,小東海里的波浪一次次把我推向岸邊,濺我滿臉的水花,爸爸就用毛巾為我擦乾。泳池裡少了些驚險,多了些快樂。

2、海南之游作文200字


慢慢地世界變小,河流、山脈、道路都像模型一樣,公路上的汽車像螞蟻在蠕動。飛機飛上了潔白的雲層。壯觀極了。 

 經過一小時十分鐘的飛行,飛機終於到了三亞鳳凰機場了導遊用車帶我們到酒店休息,一會兒我們就去游泳了。 

 我們來到沙灘,我是第一個衝上去,海水真冷啊,比小梅沙的水至少冷幾倍啊,最後我克服了寒冷,突然一個巨浪衝過來,我沒有留意,一衝我喝了幾口海水,水真咸啊!我游着游着,突然,腳好像給什麼東西電了一下,原來是一隻透明的淺水母,我看到連忙跑回岸去,我到岸上抓小魚、寄居蟹、撿貝殼真好玩,玩了半個小時后我們就回酒店了。 

 這次,海南之旅真開心!

3、游海南之游亞龍灣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亞龍灣遊玩。 

 站在亞龍灣海灘,頓時,我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這裡的沙細如粉;白如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放光,非常美麗。我脫下了鞋子,在沙灘上走過,感到熱乎乎的,舒服極了。沙灘上留下了我的一串串腳印。 

 亞龍灣的水清的能看到海的沙石;藍的象塊巨大的寶石。這時候,一個大浪向我撲來,把我全身都打濕了,我感到涼爽爽的。波瀾壯闊的大海有時水平如鏡,有時震耳欲聾。水平如鏡的時候幾乎能聽到我心跳的聲音,震耳欲聾的時候就像萬馬奔騰。這時,我聽爸爸唱到:“浪奔,浪流,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我也跟着爸爸一起歡快地唱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亞龍灣。

4、游海南之游熱帶植物園作文500字


游熱帶植物園 

  今天,下着濛濛細雨。我們隨着導遊一起來到了熱帶植物園。這裡有椰子樹、檳榔樹、見血封喉樹、酒瓶樹、胡椒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椰子樹,它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展示着自己柔軟順滑的頭髮。我又看到了酒瓶樹,樣子和酒瓶差不多,它們有高有矮,枝葉四季常青。然後,我又看到了見血封喉樹,據導遊小姐介紹,這就是武俠小說中提到的一種樹,出於好奇,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旁邊的一位阿姨對我說:“不要摸,它有毒!”我聽后非常害怕,爸爸告訴我:“只要不把血觸到樹上就沒事。’’這真是有驚無 險,我提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順着林間小道繼續往前走,密密麻麻的灌木攀上高大的樹木,努力地向高出生長,像一把巨大的撐開的綠傘,遮住了天空。天上儘管下着雨,卻只能聽到雨聲,很少有雨點落到身上。深吸一口氣,感覺到空氣格外的清新,就像一個天然的氧吧。 

  隨後,我們又來到香木園。一排排的香樹被柵欄隔開,不時有一陣陣地香氣鑽入我的鼻孔,令人心曠神怡。來到大道上,遠遠的就看到幾顆仙人掌,有幾人高,遠看就像一片綠色的石林,還有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其間。真像是來到了人間仙境。 

  欣賞着路邊叫不出名字的花樹,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出了熱帶植物園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