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雙河的春天300字作文

雙河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春天的早晨,山清水秀的雙河雲霧瀰漫。這裡的青山;這裡的綠水;還有那顏色各異的野花,雖然不能說野花能與鮮花相比,但可以說放眼望去形成一幅風景優美的畫。 

  遠處,一座座青山,高高地樹立在藍天之下,猶如一層透明的紗巾,遠遠望去好似仙境一般美麗。山腳下一排排柳樹披着自己嫩綠的長發,彷彿一位位身披綠紗的少女亭亭玉立,在溪邊梳理着自己的秀髮。 

  雙河的小溪是那麼清澈見底,時常有幾隻小蝦的一些小魚在水裡追逐嬉戲。轉眼間春雨已經下了起來,是多麼輕柔,多麼的無聲無息。放眼望去,好似一幅巨大的帘子。雨滴落在美麗的野花上,小水珠在花瓣上滾動着,像一顆顆閃爍美麗的光彩晶瑩剔透的珍珠。 

  這時幾位老人笑了,彷彿在說:“春雨貴如油啊!” 

  啊!春天,你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使人們對你增添了喜愛;是你給人們帶來了溫暖;是你喚醒了大地,也是你讓大地換了一件綠衣裳!

雙河的春天 標籤:保護母親河的倡議書作文 小河的故事作文 小河的自述作文 小河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