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特殊的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

特殊的六一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六月一日 是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同學們都在學校里參加了聯歡活動,而我們八十個同學卻被挑選出來,參加了東營市殘疾人運動會的開幕式。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胸前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來到了利津縣一中的大操場上。只見觀眾席上坐滿了人。我們手舉着花束繞操場走了一周,然後我們來到了觀眾席上觀看了開幕式的才藝展示。有團體操、武術、喜慶鑼鼓……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武術,有幾個大哥哥在表現各種武術絕活兒。只見一個穿藍衣服的哥哥一會兒飛起一腳,一會兒騰空從另一個哥哥的頭上后翻過去,摔在地上,然後又一個鯉魚打挺站了起來。太精彩了!場上不時爆發出陣陣熱烈的掌聲。在他們後面緊接着是老爺爺、老奶奶的表演,他們在舒緩悠揚的音樂聲中打着太極……  

  這次參加東營市殘疾人運動會,我看到了許多殘疾人,他們身殘志堅,頑強生活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我作為一個健全活潑的少年,應該更加熱愛生活,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努力學習才行啊!  

  我喜歡六一兒童節,更喜歡今年這個特殊的六一兒童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特殊的六一兒童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