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400字作文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葉家宜發現了一個秘密。方小玉的秘密。 

  語文課上,老師提問。方小玉同學,請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沒有人回答。加大音量又重複一遍,還是無人回應。 

  老師惱怒,“啪”一聲抽掉方小玉桌上立着的教科書,後面赫然是帶着耳機看小說的方小玉。 

  老師的臉色瞬間鐵青。那無辜的小說馬上成了替罪羔羊,被四分五裂散落在教室光潔的地板上。 

  方小玉,你給我出去站着聽課。老師咬牙切齒。 

  方小玉滿不在乎地微笑,取下耳機慢條斯理地彎腰去撿地上七零八落的書頁。 

  真可惜,我剛買了還沒看完呢!她似乎有意讓老師聽見。因此走向講台的老師臉上的黑線條立馬又加深了幾分。 

  葉家宜專註地望着方小玉,帶着一絲羨慕和欽佩。這樣的自由率性,大約也只有方小玉這樣的女孩子才能做到吧! 

  有幾頁小說落在了葉家宜的桌旁,葉家宜幫她撿起。遞給她的時候,方小玉將眼前的劉海掠到耳後,向她笑笑表示謝意。葉家宜卻愣住了。方小玉短髮了露出來的那一隻耳朵上,赫然有一排清晰的耳洞。 

  她的心忽然莫名的疼痛了一下。

十二個耳洞里的青春 標籤:第二個家作文 第二個地球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