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許願池500字作文

許願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小鄉村裡,有一戶人家養了一條小狗,這條小狗很渴望成為人類,每一天都很勤奮的看家,它相信有一天老天爺會幫它實驗願望。

  終於有一天,村裡出現了一個許願池,小狗聽說后,立刻跑去許願池那,許願池問它:“你要許什麼願望?我只能滿足你2個願望!”它很誠懇說:“許願池呀!許願池呀!我希望成為人類!”“那好吧!你將變成一個農民”許願池說。

  霎那間,小狗願望成真了,它很高興。但是,現在的小狗是一名農夫,所以每一天的生活都辛苦,小狗又怎麼能熬的了呢!果然不出三天,那位農夫已經累倒了。這時它想“如果做個有錢人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於是,它又跑去許願池那說:“許願池呀!許願池呀!我想成為有錢的人!”許願池聽了后,又一次滿足它。那隻小狗成為了有錢人後他每一天的生活都很豪華,可是小狗又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浪費,有時甚至覺得太無聊了,什麼都不用干。

  它再一次去找許願池,它說:“許願池呀!許願池呀!我想成為有錢又不用干那麼多活的人!”許願池很憤怒的說:“你這隻貪得無厭的小狗,還想許願,可惡,你就變成原來的樣子吧!”

  最後那隻小狗還是沒變成人類。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貪得無厭,做人要知足,不可貪心,否則下場和小狗一樣。

  六年級:朱嘉琪



許願池 標籤:許願池作文 許願作文 許願燈作文 許願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