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秘密9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看到街頭賣藝養活一家老小的藝女時,你會心疼嗎?遇到舊時和你一起玩耍的夥伴,你會打聲招呼嗎?望見一群小痞子在毆打一個瘦弱的小男孩時,你會去幫他嗎?也許,你一定會去,可我,永遠不會! 

  你如果問我為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是一條蛇,冷血的蛇,沒有感情的蛇。 

  看到街頭賣藝的藝女,我不會憐憫她,而是嘲笑她。遇到以前相伴的朋友,我不會和她敘舊,而是頭也不回地走開。望見小痞子欺負小孩,我不會去幫他,而是在一旁靜靜地觀賞。 

  你如果問我為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是一條蛇,冷血的蛇,沒有感情的蛇。 

  心中憋着傷痛的蛇。 

  我,早在幾年前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我,早在幾年前就失去了自己最知心的朋友。我,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被揍成了鼻青臉腫。我,早在幾年前就墜落了深谷。我,早在幾年前就拋棄了一切…… 

  你如果問我為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是一條蛇,冷血的蛇,沒有感情的蛇。 

  我以為懲罰已經結束了,沒想到,卻是開始。 

  我心裡那另一個我,真實的我將要消失時,有誰同情我呢?有誰憐憫我呢?我不停地叫着救命!救我啊!有誰來幫我呢? 

  當知心朋友背叛我的時候,痛苦在一次襲擊我時,她,還能回到我的身邊嗎?儘管我怎麼苦苦地哀求,為她捨棄了自尊,捨棄了自己,捨棄了世界,她,還能回心轉意嗎? 

  我是班上最會表演的人了,被別人欺負時,我都不敢哭,因為我知道,我哭了就是說明我怕了,再痛也要忍着!我不怕她們!我一點兒也不怕!就算沒人來幫我,我,也要堅強地挺下去,我,不會怕她們!永遠都不會 …… 

  我挺過多少個日日夜夜,挺過多少個春秋才會迎來明天呢?我內心的光芒向何處綻放呢?夜裡,我可以哭嗎?如今,我不會再受別人的虐待,因為我變強了,我有自我保護能力了,雖然我在同學眼裡還是異類 ……我強大了,同時,我也喪失了我本來的面目 ……我不止一次對自己說:會改的,一定會改的,會慢慢改正的! 

  我也不想這樣,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而現在這樣不是我想要的,原來那樣也不是我想要的,我到底想要什麼呢?是我一手導演只屬於我自己的悲劇,着又能怪誰呢?我聽見自己心靈深處的聲音:活該! 

  是!是活該!我是活該! 

  但我已經很努力地改變我自己,很努力啊! 

  我相信,也讓大家再相信我一次,一切會好起來的! 

  一定!!

心靈深處的秘密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