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創傷6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創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靈深處的創傷甘肅靈台縣 東關小學三(1)班 楊 卉我的童年,充滿了歡聲笑語,像燦爛的陽光。在我的心靈深處,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但也有幾件傷心的事。有一件事,卻成了我最難醫治的一塊傷痕,因為在我的生活中,還缺少一份愛——父愛。我原來有一個好爸爸,他對我比全世界誰都好,都親,可現在,爸爸他離開了我和媽媽,去追求自己的生活。我真想不明白,爸爸為什麼會放棄我,難道是我不聽話?他覺得我不乖?可是,爸爸,您總得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呀!爸爸,您回來吧!您有什麼要求,我都會滿足您,可您得回來呀!您知不知道,這學期我數學考了九十九分;您知不知道,我作文競賽獲得了三年級組第一名,老師表揚了我;您知不知道,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好事;您知不知道這些啊……。爸爸,您有沒有想過,您這麼輕鬆一走就OK了,可我呢?就因為您這一走,給我心靈中留下了一塊無法醫治的傷痕,您一走,我的心都快要碎了,我每天腦子裡一片空白,只能回想着今天學過的內容,從您走了那天起,我就再沒感受過父愛的溫暖,“爸爸”這兩個字從別的孩子嘴裡叫出來是多麼親切,多麼甜蜜,而從我嘴裡叫出來卻是多麼難受啊!爸爸,您真的變了嗎?難道您不是以前的好爸爸了嗎?我實在想不到,我心靈的傷痕只能這樣留着嗎?我好傷心,我的生活就這樣枯燥無味嗎?誰能告訴我答案?蒼天啊!這對我太不公平了,我的命運真的不能改變了嗎?啊!爸爸……您這一走,給我純潔的心靈里留下了一塊永不消失的創傷。你知道嗎,爸爸?(指導老師:任海霞 張永暉)

心靈深處的創傷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的創傷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