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深處的記憶5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是有那麼一個人,一件事,沉在你的記憶海洋的深處,讓你一生難忘。

  天陰沉沉的,似乎在預兆着什麼。我像往常一樣,拿着零花錢,跑到家附近的小店,買了幾塊泡泡糖。走着走着,來到了十字路口我熟練地往左邊看了看,沒車;又往右看了看,一輛麵包車卻擋住了我的視線,我也沒多想,便走了過去。萬萬料不到的是,一輛疾馳的電動車正好開了過來,慣力順勢把我帶倒,我倒在了地上。天地間似乎安靜了,只因看過了太多的生死離別,竟害怕起來。奶奶急匆匆地跑了過來,抱起了我,我可以管感受到她那急促的呼吸,我知道奶奶是不可以劇烈運動的。接着,奶奶把我帶到了一家小診所,不停地問:“這裡疼嗎?這裡疼嗎?”平時讓我覺得嘮叨的話語,竟也動聽起來。那開車的人也走了過來,奶奶有種想跟他拚命的衝動,不讓他走。我知道奶奶是對我好。在檢查沒什麼問題之後,奶奶才讓那個人走,把我扶回了家,燒給我吃。奶奶是害怕的,她一邊燒飯,一邊跟我講話時,聽得出她已經哽咽了,只是她強忍着罷了。那一刻,我懂得了愛的含義,也懂得了家人之間的親情,只是不知,以前家人對我的愛,已經忘記多少了,又有多少是我根本不懂的。

  從此,我走過那個十字路口,總是小心翼翼的,不僅因為我捨不得這個世界,更因為我捨不得家人,捨不得家人之間的親情與愛。所以,就讓這件事深深地埋在我心靈的深處吧,讓我永遠不會忘卻。

  初一:陳連剛



心靈深處的記憶 標籤: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