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藏匿心靈深處的樂章600字作文

藏匿心靈深處的樂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會一直愛着你,實現你的希望。難過的時候想起你,就擦亮我的夢想。 

  ——題記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自己,我忘了一切,只有你陪我走到最後,不是瞬間,而是永恆。 

  當我孤獨寂寞的時候,是你告訴我“夢在前方”;當我彷徨失措的時候,是你告訴我“有夢就有方向”;當我消極悵然的時候,是你告訴我“一定要堅強”…… 

  如果淚水淹沒了我的心田,你定會不懈舀走一瓶瓶泉水,如果我接受風和雨的洗禮,你會告訴我這是上帝對我的期待。當沉悶燥熱的空氣瀰漫大地,你會叫我堅持不懈是最大的力量。 

  當我?望雄偉壯闊的高山大川上,當我沉默着仰望巨盤般的天空,一種感傷便油然而生湧上心頭,面對諾大的世界,我只能成為其中極渺小極普通的一份子,也只得在心中默默地哀嘆。這時候只有你告訴我:“勿喪氣,你的未來如同這無盡的世界,深不可測,只有你能去開創。” 

  而我卻一直對你熟悉而陌生,你的聲音一直出現在我心底,我卻不知道你的摸樣,直到這一天我才知曉,你的名字叫“思想”,你永遠潛伏在我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地方。 

  歲月的浪花連續不斷地沖刷,你的身影在我心中從模糊到漸漸清晰,這座不倒的高牆將永遠屹立,永不崩塌。 

  你告訴過我:“或許有一日,你會發現夢的痕迹在你的前方隱隱若現,伸手抓住它,相信自己,不要懼怕!“ 

  只要你一直駐紮在我的心裡,你一直沒有放棄,你一直沒有離去,我的一切皆照耀着陽光,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你,你的愛是我最大的力量,我也會實現你的希望,永不放棄,永恆自信,實現雄闊的夢想!

藏匿心靈深處的樂章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