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藏在我心靈深處的記憶900字作文

藏在我心靈深處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吸~氣,呼~氣,閉目…… 

  一道刺眼的陽光向我們投射下來,我和卡卡大汗淋漓的提着一個塑料袋,到我爺爺家摘葡萄。誰知到了家卻沒人。沒辦法,只好翻牆進去了。於是,我和卡卡便像鬼子下鄉掃蕩似的躡手躡腳的踏進去。汪汪汪……,傳來幾聲狗叫聲,不用看,一定是小虎在跟我們打招呼了。卡卡也不害怕。大膽的用葡萄喂小虎。 

  “卡卡,你以前不都挺怕小虎的嗎,怎麼現在不怕了。” 

  “切,早就習慣了,你看,它多聽我的話呀。小虎,立正。” 

  沒想到小虎竟像我在使喚它似的,乖乖的聽卡卡的話。唉!小虎呀小虎,你怎麼這麼沒骨氣呀,幾顆葡萄就把你收買了,就算你面對的是美女,也不用這樣吧!難道你也會中“美人計”! 

  “卡卡,別玩了,快來幫我摘葡萄吧!” 

  “知道了,馬上就來。” 

  於是,我和卡卡便開始忙碌的摘起了葡萄。我站在葡萄架下的石桌上摘,卡卡則是爬在圍牆上摘。圍牆高不過一米,是爺爺砌來擱他寶貝的花花草草的。 

  “呀,小堞,你看這是什麼鳥啊。” 

  順着卡卡的指尖望過去,差點沒把我笑死。隨這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我的表情漸漸變得嚴肅。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近笨者就笨嘍!難怪我考試老是得不到第一,原來是卡卡太笨了,我們又常常在一起,連我這個諾貝爾獎的獲獎者都被她給染笨了。 

  “小堞,你看這是什麼鳥啊?” 

  “菜鳥!” 

  “什麼?有這種鳥嗎?我怎麼不知道啊。” 

  “笨蛋,我是在說你,那分明是只雞好不好?” 

  “那它怎麼跑這兒來了?” 

  “它老愛飛到這上面來睡覺,順便還能進點食啊。” 

  “這雞真怪。對了小堞,你說葡萄上會不會有雞屎呀?” 

  “不知道,萬一有就給你吃嘍!” 

  “你怎麼不吃啊,再說你比我小,老師說過要尊老愛幼嘛,所以應該是你吃才對。”…… 

  我們打鬧了一陣,又開始摘葡萄的工作。一顆顆成熟飽滿的葡萄掛滿枝頭,一陣陣葡萄的清香在空氣中若隱若現,就像埋藏在你身邊的魔鬼,隨時都想把口水從你嘴裡勾引出來。這就是葡萄的魅力。 

  我和卡卡忙弄了好一陣,最終滿載而歸。如果爺爺們回來看見葡萄不見了這麼多,以及小虎身邊的一顆顆葡萄,會不會懷疑是小虎偷吃了葡萄呢?那小虎可免不了一頓皮膚上的痛苦咯!

藏在我心靈深處的記憶 標籤: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