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呼喚13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心靈深處的呼喚 

  記憶就像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裡面盛開着各種顏色的花朵兒,有紅色的、粉色的……可是裡面難免也會有灰色的花兒。曾經,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知己,我們整天嘻嘻哈哈、形影不離。但是,因為我一時的衝動,卻永遠的失去了她這個好朋友。 

  記得那天是星期一,我蹦蹦跳跳的來到學校里,心情之所以這麼好是因為媽媽上午的時候剛給我買了一支漂亮的鋼筆,我對它是呵護有加啊。可是到了學校以後卻發現鋼筆不翼而飛了,我挨個問了同學一遍,他們都說沒看見。可是就唯獨我的同桌——李芸沒有吭聲,她靜靜的坐在座位上、而且還低着頭。她的這些反常的行為都讓我疑惑不解,我心裡突然感覺她就是那個偷我鋼筆的人。可是想到平日里她那善良的身軀:幫盲人爺爺過馬路啊、給那些貧困的孩子捐書啊……我真的無法將她跟小偷聯繫在一塊兒。但是那時的我已經被丟失鋼筆的事搞得心急如焚的,再加上她那令人疑惑的神情,便一氣之下在同學面前說李芸就是偷我鋼筆的真兇。她一直向我解釋,可是我卻怎麼也聽不進去,她只好不再說什麼了。放學以後,她凝神看了我一會兒,我看到在她的眼睛里充滿了善良,流露出一種依依不捨的眼神。她轉身走出了校園,在她的身後同學們還在對她議論紛紛……想不到,那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回到家以後,我打開書包,看到裡面有一封信,是李芸寫的,她在信中寫道: 

朋友: 

     我要轉學了,不知道我們是否還能再相逢 

     如果有緣的話,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到的 

     也許讓我們分開是天意吧!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可是…… 

     我一定會永遠記住你的!我的朋友! 

     你的鋼筆真的不是我偷的 

     希望你可以永遠記住我這個朋友! 

     …… 

  李芸 

    就在這時,媽媽說下午洗衣服的時候,鋼筆在我的上衣口袋裡裝着呢,而且還用小手帕包着,媽媽給我放在抽屜裡面了。我連忙打開抽屜一看,果真是這樣,鋼筆靜靜地躺在我的抽屜裡面。啊!一切真相都明白了,是我錯怪了她,錯過了我一直以來最要好的知己啊!我後悔,後悔當初讓她帶着傷心難過離開了我;我自責,自責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弄清事實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冤枉她……可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晚了…… 

    後來,我打聽到了她的消息,可是這個消息卻猶如晴天霹靂摧毀了我的心:她得了不治之症,就在我打聽到她的消息的前幾天,她永遠的閉上了她那充滿善良的眼睛,永遠的離開了我,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可是我,卻連她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只是默默的拿着她的照片、心裡想着和她在一起那些快樂的日子……她的媽媽告訴我:她其實沒有轉學,只是為了不想讓你為她難過才騙我說她要轉學。就在她臨終的前一個晚上,她還一直央求她的媽媽把那支跟我的一模一樣的鋼筆轉交給我……我手裡緊緊的握着那支鋼筆,心裡不由得酸酸的,眼淚奪眶而出…… 

  啊!李芸!對不起!你的心地是多麼善良啊!我為什麼要懷疑你呢?我怪我自己的一時衝動,我怪我自己的魯莽……我不敢懇求你原諒我,只求你來生再給我一次與你做知己的機會!可是不知你在天之靈能否聽到我的心聲!!!

心靈深處的呼喚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