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風景10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些事,有些人,悄悄進入我們心靈深處,成為心中最美麗的風景。有時侯,一杯茶,一個動作,一聲鄉音,都能成為我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心靈深處的風景,是豆豆的“精彩”表演。小豆豆站在電視機前,學着電視里主持人的樣子,清了清嗓子,說:“下面有請藍豆豆同學表演節目。”於是她開始跳她的“扭屁股舞”。小豆豆扭着扭着,一不小心,把鞋子給踢飛了,她連忙停止了跳舞,學着蠟筆小新的語氣,說:“不好意思哦,純屬意外。”豆豆的這幅傻樣,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心靈深處的風景,是操場上啪嗒啪嗒的腳步聲。那次,為了800米考試能考出好成績,我與幾個好朋友相約,放學時,來到了操場上跑步。紅色的塑膠跑道,一路灑下了我們的汗水與歡聲笑語。

  心靈深處的風景,是校園裡的朗朗讀書聲。“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苟不教,性乃遷,教之道……”“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清晨,當我走進校園,就會聽到琅琅的讀書聲,有的在背誦古詩、英語單詞,有的在朗讀課文……

  心靈深處的風景,是教室里嘻嘻哈哈的說笑聲。課間,大家都在興奮地談論着。旁邊的兩位同學正興緻勃勃地交流着,只見其中一位興奮地說:“我周末要去爬山了!”另一位略帶羨慕地回答:“哎,真羨慕你呀。”話音剛落,只聽得前面的同學也在嘰嘰喳喳地談論:“昨天晚上,我……”“我可苦了,考試沒考好,只好天天做練習……”

  心靈深處的風景,是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那一掛掛“大地紅”像一條巨龍,舞動着身上得金鱗片,又像一朵朵五彩斑斕的菊花在空中綻放。瞧,“鑽天猴”拖着長長的尾巴,“小蜜蜂”嗡嗡地打着轉,“銀龍”呼嘯着游向天空,“閃光雷”亮得讓人睜不開眼。各種造型的煙花如一聲聲悶雷在天空中想起,聲響過後,各色煙花在空中飛灑飄落,如同天女散花,五彩斑斕。有的如繁星點點,有的如盛開的鮮花,有的如少女的身姿……可謂紅彤彤,綠瑩瑩,金燦燦交織在一起!那雪亮的光照得四周亮如白晝,與燈火相映成輝,真是漂亮呀!

  心靈深處的風景,都充滿着溫暖的回憶。無論是現在經歷着還是已過去,在腦中回味都各有各自的喜悅和歡樂。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心靈深處的風景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