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柔軟5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柔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心靈深處,有那麼一份柔軟,軟至深處,淚水凄然。有時候,柔軟的有一些無謂,如同在心靈深處孕育幻想;有時候,柔軟的有一點悲,面對自己低吟淺唱;有時候,柔軟的很悠遠,前塵往事,歲月河山。有時候,柔軟深深地埋藏,卻不顯露出點滴的感傷。

  或許,人亦如同一枚硬幣,會有兩個面。我朝雲暮雨,笑會燦爛,悲亦茫然。有時候我把它歸結為‘思想’,這一種無限蔓延,無所控制的東西,左右了我們為之流露喜或者怒就成為了情感。有時想拋卻它,可是回過頭來想,這一種隨生命漸來漸長,漸變漸豐富,漸趨於成熟的東西,它或許只有在體溫冷卻掉的那一刻,才可能隨靈魂消散。它註定是和我此生,不訴離散。

  有時候,我只是希望它,不要太過柔軟,軟到成為我的,一種悲傷。有時候,我會告誡自己:這個世界,本就荒唐,你用眼睛看到華美的面紗,卻用心看到拙陋的容顏……

  對於世界,我用一世的生做它的旅客,或從容或慌亂的走到死;對於我,會有夢,也會醒。有起伏,亦有朗然,但日暮歸故山,山河依舊,我離去,世界依然……

  或許,我在生的世界里,沒有讓身體自由,所以總是這樣讓心飛翔,沒有很多可以依偎,所以總想杜撰。總在心的最深最深處,放逐我無比的柔軟,讓一份深愛,打理我的感傷。此一生:不訴離散……

  安徽安慶潛山縣源小四年級:源潭中心小學【403】黃瑾



心靈深處的柔軟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