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屹立在我心靈深處的”巨人“600字作文

屹立在我心靈深處的”巨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是我最熟悉的人,是一家人的支柱,也是我的父親。在我的記憶里,父親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他那堅實的臂膀似乎可以扛起千斤的重物,小時候我總是跟在父親身後,雖然父親個子不高,但是在我心裡他就像個”巨人“,保護着我,保護着媽媽。

  從小我就十分尊敬父親,敬佩他的勇氣,敬佩他的力量……

  父親是個普通的工人,工資並不高,可他卻十分善良,十分熱心。

  有一年夏天,放暑假,我正坐在小板凳上吃着雪糕悠閑的看着書。突然,爸爸的手機鈴聲急促的響起來,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一位中年男士的聲音,原來是爸爸的老同學,“我的兒子得了怪病,需要一大筆錢,請你一定要幫幫我啊,求你了……”對方几乎要哭出來了,爸爸一放下電話便做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決定:“我想在我這次長假期間,再找份工作給老同學籌錢。”我卻說:“可,可這是您一年當中唯一的一次長假,更何況您已經答應和我一起去旅遊了……”還沒等我說完,爸爸便說:“孩子,你也長大了,仔細想一下,一個人的生命重要,還是你暫時的快樂重要呢?”我想了想說:“那我陪着您吧!”到了工地上,爸爸便馬上干起活兒來,我站在一旁看着,他的汗珠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不管有多苦,不管有多累,只要一想到有人等他去救,好像渾身充滿了勁兒似的。陽光照在他的身上,顯得格外的高大,就像一個“巨人”……

  從這以後,我更敬佩父親了,因為他更是教我做人的導師,父親請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做一個像您一樣的男子漢的!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第二小學五年級:李嘉輝



屹立在我心靈深處的”巨人“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