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留在我心靈深處的一場雨500字作文

留在我心靈深處的一場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小學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只有在我三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中,我的成績一落千丈。

  雖然那事已經過去了三年,可那天的情形我仍然歷歷在目.

  讀三年級時,仗着一、二年級的好成績,每天上課無精打采,眼皮上好像吊著幾個鉛球,嘴裡哈欠連天.對老師的課厭倦到了極點,好像是在聽唐僧念經,不知所云.書上的方塊字就像是張天師的畫符,一個都看不懂.可是一下課,我就如魚得水,精神好了起來,

"鉛球"沒了,哈欠也沒了,對同學玩的遊戲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就是這樣,三年級一晃就過去了.期末考試后,我高高興興地去領成績單,好像一位打了勝仗的將軍去領賞一樣.我想着一、二年級的好成績,我蹦着跳者去領成績單,可沒想到半路上就遇到了老師,老師見了我,立刻把臉沉下來,老師皺着眉頭說:"閔捷呀!你的分數怎麼這麼低呀!老師還以為你是一個挺聰明的孩子呢!"老師這句話就像是一個晴天霹靂向我打來.我聽到后,心裡十分沉重,我又拖着沉重的步伐,強忍着淚水走去學校.拿到成績單后,我看也沒看,就跑回家,哭了一場.這時,我的心中好像在下雨,下這一場暴風雨,這雨連根拔起了我的驕傲和虛榮,灌溉着我努力的決心.到了四年級,我再也沒像三年級那樣玩了,果然考了個好分數.

  的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留在我心靈深處的一場雨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