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靈深處的秘密7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秘密,藏於人心中,那甜美而辛酸的回憶,引發出我們無限遐想。 

  秘密一:媽媽精心準備的早餐 

  記得在我上小學六年級時,媽媽很注重我的身體,我七點起床,媽媽六點起床,早起為我做早餐,為我打豆漿,我怕燙,媽媽就早早起來大好豆漿幫我涼,每次走之前,媽媽總會送上她精心製作的小麵包,裡面夾着火腿腸,每次走到學校門口,我會不由自主地把那“精心”丟棄,我吃不下,生怕到學校里同學們笑話,於是就扔在了校門口的垃圾桶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習慣了。 

回憶起來:辛酸…… 

  秘密二:借查資料的名義上網 

  同樣,媽媽也很關心我的學習,她給我買了許多優秀詩文,增加我的知識面,但媽媽總希望我學得更多,途徑是通過電腦,讓我了解名人智慧,媽媽很相信我,當我給她說:“媽媽,我去查下資料”媽媽總會說:“嗯,去吧;把你認為好的抄下來,有時間翻翻”但我總會情不自禁的點到遊戲上,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習慣了。 

回憶起來:慚愧…… 

  秘密三:媽媽為我上學精心挑選的蛋糕 

  媽媽也知道上了XXXX這所學校後學習任務就明顯加重了,身體所需要的營養也多了,媽媽就在我每次上學前,給我在小商店精心挑選了蛋糕,雖說不值千金,但是媽媽的心思足以值千金。媽媽將我送進校門,大包小包的幫我提到宿舍,然後不忍離開。我將東西收拾完后回到教室,媽媽每次依舊如此,當我今天打開柜子,那麵包堆滿了柜子,早已經發霉了,媽媽,你每次給我的蛋糕,我不想吃,卻又不忍心扔掉,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習慣了…… 

回憶起來:哭泣…… 

  媽媽啊,您的用心足以使我受到感慨,難道我內心深處的秘密也就如此?我一直在努力,也很勤奮,生活安排妥當,難道我內心深處的秘密不足以充當我內心深處的靈魂?

心靈深處的秘密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