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在我心靈深處的感想300字作文

留在我心靈深處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沒有任何接口》被稱為最完美的企業員工培訓讀本,它也是美國西點軍校200年來最重要的行為準則,同樣適用於凈化人的心靈。 

  這本書通過真人實事,緊緊圍繞着“我們不應該找借口”這個主題展開敘述,一字一句都是至理良言。與其他教育讀本比較,內容更貼近人們的生活,非常實在。 

  借口是一種毒藥,你一旦沾上它,很難脫身。也許借口會使你得到片刻的舒適、安寧,但你不知道,這是你親手埋下的一顆無時的炸彈,隨時會爆炸。 

  美國的一位成功家格蘭特納說過:如果你有系鞋帶的能力,你就有上天摘星星的機會!讓我們改變對借口的態度,把尋找借口的時間和精力用到努力工作、學習中。因為工作沒有借口,人生沒有借口,失敗沒有借口,成功也不屬於那些找借口的人!

留在我心靈深處的感想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