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在我心靈深處的溫暖800字作文

留在我心靈深處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賦予我感動,賦予我溫暖,一幕幕往事就像一顆顆珍珠,穿成一串項鏈,珍藏在我的心靈深處。 

第一幕: 

  體育課上,調來了一位新男老師。他鐵板著臉,不帶一絲微笑,目光里透着不可抗拒的力量,咄咄逼人。一上來就使了個“下馬威”:繞操場跑3圈! 

  剛跑完一圈,我就氣喘吁吁了。正感到體力不支時,我腳下一個趔趄,一下子頭重腳輕,摔倒在地上。毛糙的地面擦破了膝蓋,胳膊肘,鮮血從傷口裡流出,染紅了衣衫。我爬起來,咬緊牙關忍着痛蹣跚着走到一邊。“我來扶你!”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我回過頭,是朋友月季!她一把攙住我的手臂,安慰我,詢問我的傷勢。 

  這時,幾個同學毫不吝嗇地掏出自己的紙巾遞給我,為我送來溫暖的關心的話語,彷彿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田。月季把我扶到醫務室,坐在我身旁,看着老師用紅藥水擦拭傷口,不時問道:“疼嗎?”我沖她莞爾一笑,搖搖頭。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就是一貼有效的鎮痛劑呀,它使我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集體帶來的溫暖。那一刻, 我的眼裡湧出一團水霧,不是因為傷的疼痛,而是因為來自同學們的感動。..... 

第二幕: 

  “淅瀝瀝。.....”放學時候,天忽然飄起了雨。哎呀,忘帶傘了!要是這樣回去,一定變成“落湯雞”. 

  我正站在教室門外干著急,若雲拍了拍我的肩:“我帶傘了,我們合撐一把傘吧。”我高興地答應着,站在了傘下,走進了那片雨簾。 

  到了我們分別的十字路口,若雲毅然決然地對我說:“拿着傘,就借給你吧。” 

  “你呢?” 

  “我快到家了,沒關係的。” 

  “你媽媽會說你嗎?” 

  “我媽樂意着呢。” 

  其實我是知道的,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她家。我滿懷感激地接過傘,還沒說聲“謝謝”,她就衝進了雨簾。此時,我手中的傘變得沉甸甸的,因為,那是一份濃濃的深深的友誼。.....傘外冰冷的雨在下,我的心裡卻暖融融的。..... 

  ...... 

  生活還在繼續,生活賦予我的溫暖卻有增無減。讓我拾起生活中的點滴溫暖,留在我的心靈深處。 

(這是發生在我小學生活中的真實故事,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同學們)

留在我心靈深處的溫暖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