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告白。7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謹以此文獻給我可敬可愛的母校。 

  ———題記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般飛快流逝,還沒等我細細品味,便一躍而過。看着那可愛堅強的黑板上的倒計時,才發覺時光老人已將我推到畢業的邊緣。情到深處,想到即將離開母校,我不得不將我心靈深處的話對你說:“我愛你!” 

  母校呵,你可知我是多麼的不捨得你嗎——自我7歲起,我便投向了你那溫暖的懷抱,在你的細心呵護下,我吮吸着你的乳汁而茁壯成長。六年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我深深記得。老師們的陪伴教導,同學的關心愛護,還有那赤橙黃綠藍靛紫的色彩,彷彿是一支美妙動聽的華爾茲。可是。樂曲再美,總會停頓。 

  依稀記得。我們在你懷裡度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那天,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夏風撫摸着它的兒女們,它們都在豪情的夏天中歡躍,似乎也在為我們助興。我們。輕歌曼舞。笑聲源源不斷。你慰藉的看着我們。這個夏天,豪情萬丈的我們。也淡淡地笑了。 

  漫步在校園的林蔭道上,嘴裡吟着蘇軾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內心不時有着“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多愁善感。環顧着你的一草一木,一房一室,想着我們訣別的那一刻,我真的無法離開你。雖有回來時,卻彷彿“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滋味在心頭。” 對於你,我真想高歌一曲,表示對你的讚美;想為你譜寫一篇文章,表示對你的依依不捨;還想為你作一首詩,表示對你的感恩…… 

  短暫的離別,只是我們維持聯繫的序曲。母校啊,我愛你。我知道,即使所有人都拋棄了我,就是滄海變桑田,唯有你不會離我而去,會始終記得我。無法修飾,也無法報盡恩情,只想對你說聲:“真的愛你”。

心靈深處的告白。 標籤: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淚的告白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