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靈深處的記憶600字作文

心靈深處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作者姓名:林思琴

  兒時的童真,我已不記得,兒時的笑臉,我已忘懷,兒時的快樂,我已模糊……唯一記得的,只有那藏在心靈深處的記憶……

  ——題記

  在我四歲那年,我有曾望着窗外,想起了遠在深圳的爸爸,心中並暗暗祈禱,終有一天,我也想隨着爸爸。媽媽。姐姐去看一看像深圳那樣的大城市。願望實現了,美麗的小精靈將我們一家帶去了深圳。在那裡,我看見了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世界。

  逛超市,買衣服,盪鞦韆,躲貓貓,吃漢堡……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童年,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馬夾,以為就是給馬兒穿的衣服,當媽媽幫我買了馬夾時,我不高興,便嘟着嘴:“我有不是馬兒,我不穿馬夾。”卻遭到了大伙兒的笑聲。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躲貓貓,以為就是把貓兒藏起來,當我和姐姐玩躲貓貓時,姐姐發現我還在原地,以為我不玩,轉身就要走,我連忙拉回她說:“我把貓兒藏起來了,你為什麼不找?”結果又遭到了大伙兒的大笑聲,小時候,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一味的理解錯意思,不知道鬧出了多少笑話而我只是嘟着嘴,氣呼呼地走了,第二天,又當沒事一樣。在深圳,我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有些笑話,但我也只是一個小孩子,不知道什麼是多愁善感!

  一轉眼,我已從那個什麼也不同的小孩子長成一個十二歲的少女,但在我心靈深處的記憶,只有在深圳遊玩時過的童年,不僅僅是現在,將來也一樣……

  福建泉州德化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林思琴



心靈深處的記憶 標籤:心靈深處的記憶作文 心靈深處的感動作文 心靈深處作文 在我心靈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