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你感動500字作文

我為你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風,脫去了大樹美麗的衣裳,趕走了可愛的小鳥們,讓城市變得毫無生機。就是那個冬天,爸爸讓我感到之極。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業,美化自己練寫字的封面,畫得好有一顆紅旗。 

  回家后,我很快做完了其它作業,開始畫花邊,“不好!畫歪了,顏色還塗錯了。看來得不到小紅旗了!”我氣憤的把作業本往地上一扔,哭了起來…… 

  爸爸聽到哭聲趕了過來,問了我事情的緣由,就說:“我的手生了凍瘡不能幫你畫……”“不嘛不嘛,我就要你畫,我就要你畫,你這個小氣鬼。”說完我哭着跑到床上,不久,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半夜,我驚醒了,看見檯燈還亮着,我揉了揉眼睛,眼前的一幕讓我難以相信,您那笨重的身軀伏在書桌旁,用他生了凍瘡的手顫顫巍巍拿着一支筆,認真的努力地畫著。我不敢相信爸爸會這樣做,他的手會承受多大的痛苦,會……我不敢往下想,也不想往下想,不聽話的眼淚早已從眼眶流出,當時我多麼想叫一聲:“爸爸,行了,不要再畫了”可我的喉嚨向被什麼東西噎住了一樣,想說有說不出來。我只好把頭埋在被子里,盡量不哭出來…… 

  清晨,我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奔向書桌,一本精美的本子呈現在我的面前,而你早已燒好了早飯。當我看到你時,我驚呆了,你頭髮亂蓬蓬的,眼裡布滿血絲,這就是他昨天晚上留下的,他沒有一句怨言,沒有叫一聲苦,用他長滿凍瘡的手為我畫完了畫。 

  爸爸,我怎麼不為你感動呢?

我為你感動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 我為你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