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學,我為你感動1000字作文

同學,我為你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哦!天哪!老師竟然把我調到了他的身邊!我雙手抱着腦袋叫苦連天。他是我們班的五大“金剛”之一!能和他同桌,我簡直是“三生有幸”。唉!死定了!我向姐妹們拱手告別,一副好漢一去不復返的樣子:“別了,姐妹們,吾去矣。”

  同桌第一天,我就開始噁心他,他有鼻涕,居然不用紙擦,而用衣服擦,嘔吐!我對他說:“你怎麼這麼不愛乾淨啊!真沒家教,從豬圈裡跑出來的嗎?”他立即又反唇相譏:“你是從神經病醫院跑出來的嗎,今天早上沒吃藥啊!”我氣的鼻孔冒煙,問他:“你能不能有點男子漢氣概?”他便開起了機關槍:“你能不能有點淑女風範?”於是,我便跟他約法三章:“李叢庚,第一,以桌沿做‘三八線’,不得越雷池一步,否則罰款十元;第二,不能找對方說話,否則受皮肉之苦一次(因為他鼻涕天下一絕,我可不敢冒生命危險);第三,互不干擾內政,否則罰款二十元。”他聽得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我得意揚揚,心想:要是我生活在鴉片戰爭年代,由我去和英國人談什麼條約,保管清政府爽歪歪啦!

  第二天,還好他記憶力還不錯,沒有違反“同桌條約”。可從第三天開始,他的記憶力便開始減退,好幾次跨越了‘三八線’。當然是要罰款的,但是他沒有錢,那就要受皮肉之苦嘍!他手上挨了我幾錘。不過他可不是甘於吃虧的人,看他那眼神,不知道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

  可是,有一天,他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我也主動撤消了那條‘同桌條約’。

  一天,劉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要考試。我們手忙腳亂,還沒做好準備,劉老師就開始分發試卷了,我接到試卷,寫得快極了,只聽試卷和筆‘沙沙’的奏着交響曲,突然我筆一停,手一松,伸了一個懶腰,沒想到筆尖墜落到地上給我來了個下腰,ohmyga,老天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不剩多少時間了,我還有個作文沒寫,怎麼辦啊!我左借右借上借下借,就是沒有一個人借給我,難道只有厚着臉皮向他借了?老天啊!我王焱?D一世英名都遭你給毀了!我終於放下身段厚着臉皮向他借:“李叢庚,借支鋼筆!”說著,手離他老遠,生怕他把鼻涕弄在我身上,他卻說:“沒問題,我馬上借給你!”說著從筆袋裡拿出一支新鋼筆借給了我。我接過鋼筆,匆匆完成考試了。

  我寫完了試卷,輕輕地把筆還給他,想着他幫我完成了這次考試,現在什麼也沒想,只想感恩感謝感動。

  試捲髮下來了,看着着鮮紅的分數‘97.5’,我那天不應該那麼罵他,羞辱他,還向他提出那麼苛刻的要求,於是,我輕輕地把桌子往左移,並主動取消了那條同桌條約。

  六年級:王焱?D



同學,我為你感動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