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你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發生了7。8級特大地震,這次地震使許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和家園,其中,有一位偉大的母親在地震時把生的希望給了自己的孩子。

  當人們發現她時她已經死了,她死時,雙手觸地,有點像古人跪叩的樣子。人們很奇怪她為什麼是這種姿態死的,原來她的身下有一個3、4月大的嬰兒,經過一番努力,救援人員救出了這個嬰兒,當醫生們打開被子準備開始檢查時,發現被子里夾了一部手機,手機上有一條寫好的短信,短信的內容是:“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那你一定要記着,我永遠愛你。”當時,在場的人都熱淚盈眶,這讓我也感動不已!這偉大的母親,偉大的母愛,將永久地留在人世上,永久地留在人們的心裡。

  我想:這位母親可真偉大,能在自己的生命危在旦夕的時候保護自己的孩子。由此我想到了我的媽媽。她每天早上在我醒來時已經準備好了香噴的飯菜,吃過飯,當我要洗碗時媽媽卻把我趕到一邊,不讓我洗碗;當我拖地、洗鞋……媽媽不讓我干。媽媽總是說:“你只要好好的學習,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

  母愛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又想起了那首童謠,“世上只有媽媽好……”

  初一:幸福勝多負少



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