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我們真為你感動1100字作文

老師,我們真為你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太陽剛剛升起,光的使者打破了夜的寂靜,沉睡了一夜的雲朵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紗衣。我抬頭仰視這一切,雖然天空微微泛紅從天邊的醬紅漸漸轉變成了我頭頂的粉紅是如此美麗,但是我的心中仍有一絲夜晚的黑暗的陰影,儘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聳聳肩、吐吐舌頭,背起書包上學去了。

  早早地來到學校,今天的早讀課是英語。英語老師是個漂亮的女教師,可是她的性格讓我們有些害怕,因此一到她的課我們的心中總有些顧慮。放下書包,我輕輕呼了口氣。英語課代錶帶領我們把課文讀了一遍又一遍,每個人的心中多多少少有一些奇怪。就這樣早讀課草草結束了,我有點丈二和尚DD摸不着頭腦,於是我詢問了許多同學這才知道原來老師請了病假。原本也許會高興的我不禁想起了那天……

  “這道題中的三單形式,咳咳,要格外注意,咳咳,還有……”老師每每說一句話就會咳幾聲,病了?老師上課時總是緊緊皺着眉頭,無力地坐在椅子上,臉色較白一副極為難受的樣子,難道病了?老師的聲音明顯比平時低了許多,而且有種聲音是從嗓子眼很費力地發出的,真的病了?她如此堅持着為我們講課我的心中甚至有一種擔心。好不容易下課了,她轉身就走,很累很累,不想多說一句,頭也不回,身影漸漸消失了。我不用問,因為我心中有了答案:她真的病了。

  儘管她算是最凶的老師,可是她卻算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她的嗓子發炎了好幾天卻不去醫院,仍然到學校來為我們這些不聽話的學生上着課,想到這些我的腦子裡亂亂的,時而像塞滿東西快溢出來的小箱子,時而又像一片空白的紙片,有些難受。抬起頭,黑板上沒有了她的筆跡,失落;講台邊沒有了她的身影,嘆息。

  天氣並不熱,但我的心中是那麼鬱悶。天空只有憂鬱的藍色和凄慘的白色,太陽光柔弱得好像也病了一樣。教室中蒼白的牆,冰冷的桌椅,一絲涼意滑過。終於到了下午,少了她的聲音,少了她的微笑,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無聊。在嘆氣中度過了兩節課,第三節是自習課,課代表在黑板上寫下了練習題。我仔細看了看這些習題,題並不難,只要認真做還是比較簡單的。做着這些習題,我又一次思緒萬千……老師在自己身體欠佳的時候還要為我們精心地挑選這麼多題來給我們做,多麼辛苦啊;老師在休假的時候還不忘關心我們的學習。這時的我既為有這麼敬業的老師而感到快樂,又為老師的身體擔心,真是又喜又憂,心中的感情好複雜啊。我心中的淚珠悄悄落下,我低下頭開始認真地抄起了習題,一個個小小的字母就能調起我心中的美好的期望。

  夕陽西下,濃重的晚霞像厚厚的毛毯鋪在天空中。漸漸夕陽在天邊消失了留下的只是短暫的黑暗,明天又會是新希望的到來。老師的敬業,老師對我們的關心,還有老師付出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感動的來源。老師默默地愛,默默地付出讓我們不由地想說一句:

  “老師,我們真的為您感動……”



老師,我們真為你感動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