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你感到悲哀350字作文

我為你感到悲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當我得知你因為跳高摔折了胳膊時,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緊張,多麼的傷心;你是我小學同學,也是我重視的朋友,可當你提出讓我去看望你時,我已經猶豫了,你明天要動手術,我肯定是要看你的,可是,我明天要上課,我總不能曠課吧?我太無奈了……當我朋友說你班同學都去看你時,我這個最為朋友的都沒有去看望你,我有多麼的對不起啊!畢竟你明天要動手術,可我呢?無動於衷!

  我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他就開始和我大吵一次,我很憤怒,我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了他,而他的態度讓我不以為然啊!我真的不知道這次到底錯在了哪裡?我就一直反省自己,準備向他道歉,可我拉不下這個臉,只能默默無聞的,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半夜了,我等到了他半夜,他還沒有來消息,我這才知道,他真的是生我氣了,我只能關了電腦去休息……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我為你感到悲哀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 我為你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