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我為你感動500字作文

老師,我為你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我為你感動 

我們的語文老師朱老師是一名高級教師,她有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而她的眉目清秀更令人感到一種無法形容的親切感,我們都願意把她當做朋友而不是老師,這可正應了黃山谷的一句話:“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面目可憎,讀書三日則面目可愛。”啊! 

  朱老師不僅有着活潑的性格,還有很多拿手的技能呢!每周的陽光體育時間時,朱老師總是很活躍,我們跑她也跑,活動的時候,朱老師真可謂是“才高八斗”啊!又是跳,又是轉呼啦圈的,玩的不亦樂乎,比我們還厲害呢!但是,從那次之後,老師,我為你感動。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老師是披髮來學校的,上課的時候,老師在座位中穿梭,我一抬頭,啊,好刺眼。真沒想到,老師有白頭髮了,那一根根白色的頭髮,刺進了我的眼睛,也刺進了我的心。人家都說:“人太累了就會有白頭髮。”那,老師,是太累了嗎?我想,是的。 

  老師,我為你感動,每當,夜晚,大家入睡的時候,只有您還在燈下為我們批改作業,卻不收一切報酬。 

  老師,我為你感動,您本4點就可以下班但您卻要等到6點才回去,為我們補課而浪費了自己娛樂的時間。 

  老師,我為你感動 ,我愛您,我愛我們的班集體。您是我的第二個媽媽,這個班集體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老師,我為你感動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