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我為你失魂落魄700字作文

冬天,我為你失魂落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來到學校后,我果然感到神清氣爽,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可惜我已經凍得直哆嗦。走見教室里,我大笑起來。看他們一個個摩拳擦掌的,跟猴子戲差不多!早已失去往日雄風。“喂,肖文,你站在門口冷不冷?不過謝你替我們擋住了那刺骨的寒風。”高啟東說道。我撒腿就沖了進來,關上門。接著說:“你們也真是的!看見我在外面挨餓受凍,也不提醒我!”“受凍是有,挨餓哪有!”高啟東問道。“對了,我今天沒吃早餐。”我隨口答道。“Kao”全班罵道...... 

  下午放學了,我把今天的收穫全都告訴媽媽。總結:冬天是個惡貫滿盈的天氣。媽媽不已為然的說:“哼,到了過年我讓你回家鄉去看一看,什麼叫冬景。”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過年。可是沒發生什麼?媽媽說:“你繞着這條街走一圈就能看到了。” 

  我輕輕地漫步着,首先只見漫天的雪花緩緩落下,飄啊飄,飄啊飄。每一次都有着一定的節奏感。我又看見旁邊的小朋友歡快地叫道:“下雪呢!下雪呢!”看着他們吃雪。我的心情頓時舒暢起來。不禁吃了一片白白的,冰涼的雪兒。閉上眼睛,我感到十分爽口!我彷彿置身在雪的天堂!我享受到了最豐盛的大餐,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激情、暢快。 

  接着雪兒下大了!夥伴們都抱着雪球你追我趕。堆雪人、打雪戰。“看招!”我那淘氣的小外甥邊扔雪球邊說道。我以光速之勢閃開了!誰料,剛出狼口又入虎口。在旁邊觀看的小侄兒更是淘氣,拿起雪球就往我頭上扔,我遭此一劫!我興緻勃勃,終於按壓不住心中的慾火。拿起雪球還擊,畢竟對方有兩個人,我怎麼可能打贏。沒辦法,我偷偷溜走了! 

  最後雪停了!滿地的積雪,踩上去“咯吱、咯吱的響。小朋友們都玩累了,但還是不忘記玩。拿起雪兒,堆了一個怪模怪樣的雪人。十分搞笑!看着這一片欣欣向榮的和諧氣氛,我明白了媽媽的話! 

  冬天,我為你傾倒,我為你自豪!

冬天,我為你失魂落魄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