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800字作文

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廊外的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視線不由又被你那迷人的風采所吸引。沒有詞能修飾你那清新的美麗,有的是心靈的舒服和思想的滋潤。走進你,我感到全身舒暢,視覺‘鼻子都感到到被仙水清洗了一下。走進你的靈魂的人一定不會再希罕天堂,老實說,嘗過你那清新味道的人連神仙都不想當了。其實連讚美都是多餘的,只有心靈的交談才能真正地感受到那偉大的魅力。  

  春帶着稚嫩的笑臉悄悄地走來了,把大地上的生物夠給感染了,一個個笑容滿面的,農民伯伯更始容光煥發啊!眼裡蘊涵著期待與希望,小草也欣欣然張開了眼,好奇地張望着這個大千世界。柳條隨風飄舞,跳出一個又一個動人的舞蹈。草地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笑聲綿延。小孩子在上面賽幾趟跑,滾幾趟球的。我好奇問春:“你為什麼這麼高興?”“因為我為生物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啊,春。你快樂在於你奉獻。” 

  天空好像被染成了黃色,原來夏天到了。孩子們,花兒,草兒,一個個朝氣蓬勃,充滿了生命的活力。農民的額上掛滿了汗水,可是汗水裡透露着勤奮。啊,夏天是生命的怒放! 

  ...... 

  天空被白雪染成了一片白。萬目都凍結了。好像一個沒有生命的機器,在屈服嗎?呵,冬,你為何這樣嚴酷?“你沒有看見嗎?那還有一叢梅花!”哦,我看見了,在大雪紛飛的冬天,梅花凌寒獨放。冬,我知道了,你的嚴酷是在鍛煉萬物啊! 

  與大自然,與四季交談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也從不肯浪費掉一草一木的精神,總是細細地品味品味。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那是用不屈服的精神和頑強的生命力。“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那是無私的奉獻和偉大。“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讓我感受到那神秘的美。 

  花草在你周遭,它不拘束着你,而是讓你學習了它與身具來的精神,那精神將在你的心中生根、發芽......這便是大自然的美,大自然的魅力!用心感受,用心領悟,大自然將會風險給我們無盡的財富。每一天,每一天...... 

  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你的無私,你的奉獻,你的美麗,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懸挂在每個人的心中,擺在最高的位置,無可替代。

大自然,我為你感到自豪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