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為你插上翅膀,飛翔800字作文

讓我為你插上翅膀,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讓我為你插上翅膀,飛翔》序 

  繆絲:本篇小說女主人公,性格開朗活潑帶一點文藝人必有的憂鬱,出生於一個普通卻充盈着濃濃書香的家庭,卻對文字有獨特的感悟,她的文章如從幻緲的仙境走出一般,超凡脫俗,清新自然。她和李越翔是小學六年加初中一年的老同桌,和李越翔的友誼很深厚。在班級的人緣也不錯,不過歐靜很嫉妒她。(爆料;繆絲其他理科功課都很差,是李越翔幫她補習的哦,不過李越翔也承認繆絲的確很聰明(*^__^*) 嘻嘻……) 

  李越翔:本篇小說男主人公,家境不算富裕卻也很殷實,但是這個家族最大的不幸就是生下這個男孩,因為李越翔患有小兒麻痹症!因此除了父母、格外疼愛他的二姐和他的同桌繆絲外,所有的親戚同學都格外厭惡他,排擠他,但他最後靠自己的實力和毅力贏得了同學們的友情。不過他……55555…… 

  歐靜:李越翔和繆絲的同學。父母都是下海經商資產不菲的大款,班主任老師很寵她,有的同學也視她為大姐大,不過總得來說她狹隘的心靈和多疑的性格讓她沒有真正的朋友,她愛譏諷李越翔,愛和繆絲唱對台戲。 

  李嬌蕙:李越翔的二姐,很疼愛李越翔。是李越翔和繆絲的學姐。 

  序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牽着我的手,閉着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繆絲靜悄悄地念着這張紙條,一遍又一遍,直到淚模糊了雙眼…… 

  這是繆絲寫給李越翔的紙條,兩年了,他一直細心地珍藏着,“今天,該是我再一次把它送給你的時候了……我還是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你在別人面前那樣脆弱,可你總是保護着我。” 

  紙條后,李越翔添上了一句話:“在天堂,我可以鬆開你的手,自己走了。可是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對不起,往後,我決定牽着你的手,帶着你,希望你能放心地閉上眼睛……” 

  繆絲把這張紙條綁在一束風信子上,放在了李越翔的墓前。 

  “我們一起走吧……”霎時間,天下大雨……

讓我為你插上翅膀,飛翔 標籤:我為你歌唱作文 我為你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