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綠葉,我為你感動500字作文

綠葉,我為你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日的銀裝慢慢褪去,陽光又一次為大地帶來生機,柳樹的枝頭冒出了芽。 

  無需多久,便會出現春的使者----綠葉。 

  如果說花是愛情的代表,那麼你就是生命的象徵。是你孕育了千古詩人眼中 

  花,是你在為花的美麗而作襯托,是你的“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讓許多人知道你的 

  存在,是你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升華了人們的精神。 

  面對凡塵的冷言冷語,你總是默不作聲,依舊是低頭把活干,其實你比誰都明白,比誰都 

  了解塵世的是非。因為你知道,人類的爭鬥會帶來報復,非典的襲來,就是最好的證明。 

  面對非典,許多無辜的人也遭受到折磨與痛苦,人間到處充滿了恐慌。而你,依舊不語, 

  慢慢走向人間,你化作醫學救護者,走向這沒有硝煙的戰場,與這令人恐慌的非典鬥爭。也許,你也有損失,但是邪不勝正,許多病人從病床上爬起,與你並肩作戰,非典的肆虐者最終被你打敗。 

  你欣然一笑,而後獨自離去。 

  你靜靜的,在你的世界守護着人類世界,與人類共同面對各種困難。 

  當5.12大地震來臨之後,你又化作消防隊員,在第一時間開始搶險救災工作,你日夜在廢墟中救人,日夜不眠,望着廢墟中的災民,你寧願自己受傷,也要保他們安全,你的愛號召着所有 

  炎黃子孫,我們共同面對,我們用團結共同創建家園。 

  綠葉,你的無私,你的奉獻,讓我為你感動。

綠葉,我為你感動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