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籃球,我為你狂400字作文

籃球,我為你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電視上播NBA時,你就會看到這樣一幅景象:一個男孩我在沙發上,雙眼放光,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這就是我,一個為籃球而痴狂的男孩。

  我可是一個百分之百的球迷,為了買一張姚明的貼畫,滿大街轉着找,為了看一場NBA的電視轉播,甚至不惜逃課,為了定一年的籃球報,我捨棄了零食,甚至深更半夜爬在被窩裡看籃球報,我喜歡看姚明和麥迪的精彩配合,三分球的完美弧線,每一個明星扣籃的精彩瞬間,我都不會錯過。

  說起我逃課看球的事真是荒唐,那天早上9:00,有一場火箭隊的現場直播,這個時間我剛好要上英語,為了看這場比賽,我心中一橫??逃課。我提心弔膽的看完這場比賽,每一個投球,每一次過人,甚至籃球和地面的磨擦聲,都是那麼美妙,我突然感到我不是我,我是籃球,在球場上跳躍着。

  當我走到教室門口,我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迎接老師的口水轟炸,可我一進教室,卻異常的安靜,“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寧靜,真讓人窒息,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一直堅持到放學,原來昨天老師有事沒來上課。

  我為球狂,是因為籃球為我的生命添光增彩,我為球狂,是因為籃球給了我無與倫比的快樂,我為球狂,是因為它已經成為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籃球,我為你狂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馬,我為你哭泣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